跳到內容

公民參與

2024年選舉資源

1.3萬符合資質的亞利桑那州選民沒有登記投票。他們中的許多人是年輕的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拉丁裔人、非裔美國人或土著美國人。

讓我們登記投票並有所作為!

有關其他選民登記信息,包括更改您的黨派和其他選項,請訪問下面的亞利桑那州選民信息門戶。

我們的投票權受到攻擊!

幫助我們傳播民主承諾,讓我們的立法機關知道我們需要他們優先考慮民主和我們的投票權! 無論我們的膚色、背景或郵政編碼如何,所有亞利桑那州人都珍視我們的投票自由。我們應該採取措施,保護我們參加投票的機會,保護我們民主的領導人。

AZ AANHPI for Equity 在這里通過投票流程通知和推動社區行動。查看這些連結以獲取資源,幫助您以多個語種進行登記、學習,訪問相關信息。

重要問題

保護我們的民主

100年的立法會議大約有2022項選民壓制法案。投票支持擴大投票權的法案將抵消選民的壓制:讓網絡忍者遠離我們的選票,避免耗費納稅人的資金;確保提前郵寄選票(SB2289); 讓第三方協助選民登記(HB2492); 停止對選舉工作人員的刑事定罪; 為部落社群和農村社群的選民保留投遞箱;使投票更容易進行,並修正選民遇到的障礙。

保護 LGBTQ+ 權利

立法者試圖限制獲得確認性別的關懷服務,干預變性青年的護理標準(SB 1138)。變性女孩有被禁止參加體育比賽的危險,禁令將擾亂所有女孩的學校體育活動,使她們受到更多的審查和監督(SB 1165)。投票將讓立法者知道,你們不接受政府的恐同意志,這樣可以改變文化,讓後代更容易被接受。

更好的公共教育

亞利桑那州的輟學率排名第三。亞利桑那州的師生比排名最差。 總體而言,亞利桑那州的公共教育在全國排名第 49 位。 投票可以鼓勵民選官員資助推動公共教育。教育券佔用了公共教育資金,只惠及特許學校。特許學校公司到處遊說,為了自身利益,降低了我們的教育體系水平。

保護我們的環境

我們需要管理寶貴的水資源並保護我們的子孫後代。亞利桑那州面臨急劇上升的極端高溫和高濕環境。鳳凰城是美國升溫速度第二快的城市,亞利桑那州每年平均有超過 2 天的危險高溫日,在全國排名第二。 到 50 年,亞利桑那州預計每年將有近 2050 天這樣的日子。更熱的未來意味著更多野火的產生。目前,AZ 的林業部門缺乏資金。 目前,囚犯消防隊的人數多於平民消防隊。 我們可以要求我們選出的州長優先提供更多資金,保護我們的城市免受野火的影響。如果我們的民選官員腐敗,他們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將我們的資源賣給大公司,同時犧牲我們後代的生命。

更多代表

根據全國州議員大會,71年2015%的議員是白人/白種人。 根據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人們發現亞利桑那州隨著人口的增長正在多樣化。 我們需要使選民多樣化,這樣我們不僅代表一個群體,而且代表所有群體,特別是那些被邊緣化的社群。 今年,他們提出了一項法案,要求學校教授AAPI歷史,保護我們在亞利桑那州的文化。還有一些法案正在彌合種族差异,例如,歧視那些因為個人文化或種族背景而梳理的獨特髮型被定為非法行為。

避免無家可歸

我們可以要求當選官員選擇優先考慮經濟適用房。我們可以在亞利桑那州資助一項驅逐危機預防計劃,而不是讓民選官員批准更多的豪華開發項目。科羅拉多州有一項法案要求為有被驅逐危險的人提供 3 億美元的資金。還有其他一些州與豪華公寓和公寓達成協議,加入低收入住房構建。 大型房地產公司沒有理由進入我們州,他們無法參與解决無家可歸問題。

選民資格信息

要在亞利桑那州投票,您必須是美國公民和亞利桑那州縣的居民。選民必須在選舉日當天或之前年滿 18 歲。

要獲得在選舉中投票的資格,必須至少在選舉前 29 天進行登記。 個人可以在線註冊,親自到縣記錄員辦公室或通過郵件註冊。

如果個人希望在州和地方選舉中投票,則必須在註冊時提供公民身份證明。 可接受的文件形式包括出生證明、護照和美國入籍文件。 4 年 2018 月 日,美國國務卿米歇爾·里根 (R) 宣布,已經向州機動車輛管理局提供此類證明的個人將不需要提供公民身份證明。里根還宣佈,該州將允許那些不提供公民身份證明進行登記的個人在聯邦選舉中投票(但不參與州或地方選舉)。

這些都是 在亞利桑那州可接受的選民身份證明形式。

要求發言

在舒適的沙發上權衡賬單!亞利桑那州的發言請求 (RTS) 是一種線上工具,普通公民可以透過它向亞利桑那州立法者提供有關法案的回饋。這是參與州政治、隨時了解直接影響我們的法案並確保我們當選的官員尊重我們及其選民的願望的簡單方法。
如需創建一個 請求發言帳戶,您必須在州議會大廈大廳的終端機上登記。 登記帳戶後,您可以對法案進行評分和評論,或登記在聽證會上發言。
點燃大堂日的會議發言人

獨立的重新分配委員會
公開聽證會

亞利桑那州獨立重新劃分委員會 (IRC) 邀請居民參加 23 年 9 月 202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的第一輪全州公開聽證會。AZ AANHPI for Equity 參加了在圖森舉行的一次公開聽證會。

左起:Faith Ramon (LUCHA)、Sandy Ochoa (Mi Famila Vota)、Jennifer Chau、LAN Hoang、Dorothy Lew、Lewis Lew、Priya Sundareshan (AZ AANHPI for Equity)

重新劃分公共聽證組

PPE 選票上有什麼?

總統偏好選舉 (PPE) 是選民可以選擇他們希望誰成為即將到來的 2024 年大選的總統候選人的選舉。

透過投票、志願服務以及對國家政策的貢獻來維持公民參與。透過這些連結註冊以保護我們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