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青年領袖

公民參與領袖

青年團伙合影
集體告別實習生合影

AZ AANHPI for Equity 相信青年是真正社會變革的驅動力。在給他們提供工具,推動他們成為社區領導者,我們可以改變他們,讓他們做出影響當前和未來幾代人的決定。

我們正在尋找自願為我們社群帶來積極影響的高中和大學生領袖,加入我們的首屆公民參與領袖計劃。 該計劃旨在培養下一代本地的、受目標驅動的青年領袖。 在這 3 個月中,會培養領袖的必要技能,讓他們在社區中推動公民參與度,以此有效參與社區,引領變革。培訓將通過虛擬方式和面對面方式進行。

計劃標準:
• 參加為期 3 個月的領導力培訓(11 月 13 日至 8 月 13 日)     
• 開展組織線上公民參與活動工作。     
• 組織與公民參與相關的活動。     
• 完成該計劃後獲得 1,000 美元津貼。     

候選人要求:
• 14 至 25 歲之間     
• 表現出對公共政策和公民參與的興趣或好奇心。     
• 希望加強領導技能並成為社區變革者。     
• 承諾有能力遵守計劃日程安排。     
• 具有組織和協調項目的能力,成熟、主動和不拖延。     

青年實習生

鳶尾

Iris 是 Paragon Science Academy 的大三學生。 她是一位熱情的環保主義者,希望加強氣候教育。 作為一個毫無歉意的第二代美國老撾人,她希望更多的東南亞青年和他們的故事出現在媒體上。 在空閒時間,她喜歡閱讀、聽播客以及和朋友一起打排球!

Tinnley "Tin" Subsin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出生和長大。 她父親的家人於 1975 年從泰國移民到美國。 她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名學生,主修醫學微生物學,輔修寫作、修辭學和文學。 作為社區宣傳實習生,她希望專注於 AANHPI 社區內外的關係組織,並為代表性不足的群體提倡。 在行動主義之外,Tin 喜歡和朋友一起逛新餐廳和參觀藝術博物館。

阿姆麗莎

Amritha 出生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兩歲時隨家人移民美國,並在亞利桑那州度過了大半生。 她來自移民家庭的經歷和她的公民之路使她成為投票權的堅定倡導者。 她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名學生,學習數據科學、可持續性和工作室藝術。 她希望在她未來的職業生涯中使用所有這三個領域。

Riona

Riona 熱衷於 STEM、醫學和人類在地球上的印記。 作為第一代孟加拉裔美國人,她希望彌合南亞社區(尤其是第一代南亞人)與公民教育之間的差距,並倡導 AANHPI 的政治素養。 截至 2023 年,她目前是一名高三學生。 Riona 在業餘時間喜歡閱讀、繪畫、滑板和聽音樂。

斯魯提

Sruthi(她/她)出生於印度欽奈,一歲半時移民美國。 儘管她在全國各地居住過,但她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度過。 她目前就讀於亞利桑那大學,在那裡她學習生理學和公共衛生,有志於從事健康管理和臨床實踐工作。 在這裡,她是南亞學生協會等亞洲和太平洋美國學生事務組織的成員,並擔任 AZAANHPI Students for Equity 的主席。 她熱衷於改善健康不公平現象,並希望通過健康教育和努力擴大醫療資源的可用性來追求這種興趣。 她的夢想是有一天生活在一個人人都能享受免費和全面醫療保健的世界裡。 當她不在學校、俱樂部會議或睡覺時,您會發現她在嘗試新的意大利麵食譜、在鋼琴上學習新的東西、和她的朋友一起吃冰淇淋,或者看浪漫喜劇。

薩赫勒

Sahil 是第二代移民,父母都是印度人,他的印度血統在他的宣傳和信仰中非常重要。 Sahil 對經濟學、政治學和環境正義感興趣,並希望在他的學術和職業生涯中更好地理解這些主題的交叉性。 他希望為改變亞利桑那州的氣候和住房政策做出貢獻,並提高年輕選民的政治參與度。 作為 AZAANHPI 的氣候政策研究實習生,薩希爾希望分析亞利桑那州的氣候政策,並在州和地方層面提出政策建議,以更好地適應氣候危機。

傑塔

Jeita 非常熱衷於在 AANHPI 社區中提升教育的力量,尤其是對我的太平洋島民。 作為一名馬紹爾女性,我想傳播更多關於 PI 社區在美國乃至國內面臨的教育、社會和政治問題的意識。 不用說,我為自己是太平洋島民而自豪,最重要的是,我是馬紹爾人。

2022 藝術和電影社會正義案例

初級通訊

註冊我們的 Junior Newsletter 以了解最新信息!